與耶哥夫每天會面的最後一次

1998年9月12日:聖母與耶哥夫 • 高路 每天會面的最後一次

在耶哥夫去美國的旅途上,他從邁阿密傳來短訊:

『在9月11日星期五一次定期的顯現中,聖母告訴我要為明天的顯現特別以祈禱作好準備,因為她會向我交託第十個祕密。9月12日星期六,聖母在當地時間11時15分顯現。如同以往,她顯現時向我打招呼:「讚美耶穌!」當她向我講出第十個祕密時,她是悲傷的。

跟著,她以一個溫柔的微笑對我說:

「親愛的孩子,我是你的母親、無條件地愛你,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每天向你顯現,只會在我聖子的生日聖誕節才顯現,不要悲傷,因為,作為母親,我會時常與你同在,和如同每一位真正的母親,我永遠不會捨棄你。你要繼續跟隨我聖子的道路:和平和愛的道路,並要在托付給你的任務上堅持不懈,要成為認識天主的人和天主之愛的模範,讓人們能經常在你內看到天主如何在人內和如何經人而工作的典範,我以母親般的祝福,祝福你,我感謝你回應了我的召叫。」

這次顯現在11時45分結束。

後記:在與斯拉夫高神父 (Fr. Slavko Barbaric ) 一次短暫的電話通話中,耶哥夫說他哭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並且感覺很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