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意向

「親愛的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並和你們一起祈禱。孩子們,你們的祈禱能幫助我去禁制撒殫。它的死亡、仇恨和恐懼的陰釐已遍及普世。因此,孩子們,請回到天主那裏。為那些在沒有天主的世界裏受壓迫的人、貧窮的人、沒有發聲權利的人祈禱、守齋,及放棄一切享受。孩子們,假若你們不回到天主那裏,並遵守天主的誡命,你們便沒有前途。就是為這個原因,天主打發我來帶領你們。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

2022年2月25日聖母訊息

親愛的朝聖者,

默主哥耶和平資訊中心及默主哥耶堂區辦事處聆聽您們的需求、祈禱和願望,並曾多次特別是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收集您們的祈禱意向,並將其呈獻給顯現山上的聖母。其中之一是『您的名字在和平之后的懷抱中』,對此您們已作出了數百萬的回應。

此外,我們不斷收到您們的祈禱意向,我們將其呈獻給聖母,為他們祈禱並舉行彌撒聖祭。您們的祈禱意向陸續來到我們這裡,而您們仍然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它發送給我們:molitvene.nakane@medjugorje.hr.

確保您們的信息絕對保密!

願親愛的天主及和平之后保佑並保護您們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