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蜜欣娜每天會面的最後一次

1982年聖誕節:聖母與蜜欣娜 • 積偉每天會面的最後一次

『與聖母定期會面的最後一次是在1982年12月25日聖誕日。那一次,她陪伴了我四十五分鐘。聖母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為我準備那次聚會,她以母親般的方式向我解釋了一切。

她告訴我她已完成她需要我的事項,她訴說我已能足以自覺,而我必須領悟到,我要如同其他與我同年齡的女孩子一樣回復正常的生活,我要繼續生活,但沒有了她的母親般勸告,也沒有我非常需要的和她的對話,她應承她會時常與我同在,並在我人生中最困難的情況時幫助我,只要我與天主共同生活,她便會幫助我。

她告訴我這是我們經常會面的最後一次,但她會留給我一份禮物,就是在我有生之年都會在我的生日見到她。

對我來說,與聖母的最後一次會面是很難過的,知道我不再看見聖母的每天顯現,我心靈的痛苦是不能用文字形容的,它有如你最近收到人生中最美麗的禮物,但現在即要失去它,聖母知道我的悲傷和痛苦,她為我打氣、和我一齊祈禱,並鼓勵我和她一起詠唱和頌讚天主,我用我與她單獨相處時經常唸的祈禱文:「萬福母后」。

我會永遠記著她的話:

「蜜欣娜,我選擇了你,並告訴了你應知的一切,我將許多醜惡事情的訊息托付給你,而你必須能有尊嚴地承擔,想及我,我也為這些事情流下眼淚,你一定要堅強,你會很快就明白我的訊息,而你也必定要明白我現在就要離去,堅強啊!」

她告訴我的其他說話是為我個人的。

後記:這次之後的第一個月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難過,聖母也曾警告過我,我掉進悲哀(抑鬱)的深淵,我逃避所有事情,我將自己關在房子裡,等候聖母,我哭泣和向她呼求,我感覺到她的幫助,我期待我的生日…

從1987年8月2日開始,並在以後每個月的第二日,我在我內聽到聖母的聲音,而有時也會看見她,我和她一起為不信的人祈禱。』

Mirjana Dragicevic-Soldo
蜜欣娜 • 積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