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Elie Akiki

5 月 21, 2022 | 黎巴嫩, 見證分享, 網上大會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的名字是Elie Akiki。我今年30歲。

我與默主哥耶的故事始於 2012 年 3 月在黎巴嫩。當上天的祝福感動我,永遠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在尋找我不認識的天主。我只知道衪是一個創造者。我開始失去希望,巨大的空虛佔據了我。我越是尋找我所缺乏的真理,我就越沉溺於生活的樂趣中。我聽說默主哥耶和聖母瑪利亞出現在那裡。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2012 年 3 月 10 日,一位朋友告訴我聖母瑪利亞將出現在黎巴嫩。默主哥耶的一位神視者即將來到黎巴嫩。將有彌撒和明供聖體。我唯一關心的是看看聖母瑪利亞會如何出現以及她的樣子。那裡有大約50,000名信徒。我們到的有點晚。所以,我說感謝主,我不會在裡面找到地方坐,但令人驚訝的是,還有幾張椅子。我一直在忙著拍攝,直至看到瑪莉雅經過。我不知道如何或為什麼,我發現自己是在第一行,在我後面有很多人,我在輪候辦告解。我懺悔,整個彌撒期間我都在哭。一切都改變了。充滿我的空虛消失,而可靠的平安取代了。所有關於天主的存在和衪的愛的問題都消失了。在這個階段,我的生活從此徹底改變。我放棄一切使我與天主隔離的東西,將我的生命獻給了耶穌和瑪利亞,並聚在一起認識他們。

第二天,我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感到困惑和驚訝,但我很高興。非常高興。我開始改變我的生活並結交新朋友,他們幫助我更接近天主。我堅持每天唸玫瑰經和每天參與彌撒。我開始覺得天主離我更近。

2012 年 8 月,是我第一次去默主哥耶。天空是敞開的。天主給了我平安和喜樂,我確信衪在向我有些要求。我的旅程從發現我的聖召開始。我嘗試了許多修道院和不同的團體,但我没有找到任何一個自己可置身的。我開始加強我的祈禱,並不斷地到訪默主哥耶。我希望與他人分享我所生活的這種喜樂及平安。所以,我決定邀請我的家人到默主哥耶。

2013年除夕我邀請了媽媽。我拿起筆記部,每天早上給聖母瑪利亞寫一封信。有時求她,有時告訴她我有多愛她。2013 年 10 月,當我和媽媽一起去默主哥耶旅行時,我把筆記部放在十字架山的山腳下。這是一次充滿祝福的朝聖之旅。我媽媽希望他們能待在那裡。她感受到聖母瑪利亞給予她在生命中的祝福。我經常去默主哥耶。它變成了我的家、我的庇護所和我的快樂。瑪利亞觸動了我的靈魂,聖神的恩典正在醫治我,用難以言喻的幸福和難以形容的平安來醫治我。

2014 年,我決定為我唯一的妹妹 Elise提供一次默主哥耶之旅,作為生日禮物。我選擇在八月份,青年節的時候帶她去。起初,經歷是艱難和傷痛的,但很快她就融入團體及有朋友,進入了禱告的氛圍,度過一段難忘的經歷。

2014年9月3日,我下班回來,震驚地發現妹妹離開了我們,去與天主會合。儘管這一刻困難重重,但我對天主的智慧感到放心和信賴,覺得衪不會做任何不完美的事情。殯葬後的第一天,我邀請家人去參加彌撒,然後再去教堂的客廳。事情就這樣發生。彌撒後,主禮神父告訴我們,他從祭壇上的日曆中發現了一張紙。他不知道是誰放的。上面寫著智慧篇的一節經文,題為“義人早死”。它說天主揀選義人得救。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滿意的答案,尤其是紙上的日期是我妹妹上天堂的日子。晚上,葬禮結束後,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開始一起誦唸玫瑰經。三個多月來我們每天晚上都在家裡做,一段時間後祝福越來越多。

我成了默主哥耶旅行的領隊。從此以後,每次陪伴朝聖者到聖地,我都非常高興,並且盡我所能作聖母伸展的手。我一直記得她親自邀請我去服務她所召喚到默主哥耶的任何人。通過我與聖母瑪利亞的旅程,默主哥耶結出了很多果實。我創立了祈禱小組,我是堂區的藍十字合唱團,我開始為不同的堂區和祈禱小組服務,這是我一生的使命。我於2021 年結婚。我在唱詩班認識了我的妻子,她是 2019 年和我一起的默主哥耶朝聖者之一。我們現正等待我們的第一個孩子。聖母瑪利亞調整了我的生命,並教導我天堂接近,天主是仁慈的,瑪利亞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從生活中的小細節都可以依靠她。我們甚至可以要求最小的需求。天主喜歡我們像對待父親一樣對待衪。我確信童貞瑪利亞是我們的母親,聖神能夠在我們身上創造奇蹟。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1962年,我產生了一個念頭,想寫一本引用耶穌的話的書。我在1970年開始寫作,但一直到2020年才正式完成,書名叫力行耶穌聖言!。 期間,在1984年3月,我誤以爲這本書已到了最後定稿,把它付印,一印就2500本。這些書本可以是派發,也可以售賣(如果許可的話),但五個月後,我家地庫還積存著2000本,我該怎樣處置它們呢? 事有凑巧,那一年的較早時,我認識了默主哥耶。有幾個我每月定期參與的祈禱會都有人提及這個聖母瑪利亞顯現的地方,他們還給我好幾份有關聖母顯現的文章,我全都閲讀了。...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巧合的是今天,即 21號之後,他們問到我七年前去默主哥耶的旅程,在那裡我聽了所有這些見證,所有的這些祈禱,所有的這些信仰,所有的這些愛。老實說,當我去默主哥耶時,我在社區聽到了這些見證和祈禱。他們讓我感覺到天主的存在,不僅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存在於言語和祈禱中,而是存在真正的現實中,在相信並以愛聚集的人們之間。...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司鐸是極其重要的,尤其是生活於當今時代。四十多年來,聖母明顯地在召喚司鐸。在她的一個訊息中,聖母召喚他們以簡單的方式去傳揚福音,以他們的簡樸,用他們自己的話使福音更接近人們,使信衆有所跟隨,加深明白,從而更有效地活出福音。 司鐸受過高深的教育,很多都成為神學家。有時會顯出有優越感,一般人很難理解。所以萬福聖母提醒司鐸們要趨於簡樸,因為要把訊息帶到世上是重要的。至為重要的就是司鐸是聖母與我們之間的訊息傳送者,其後再傳到世界。...

見證: Salwa Assi

見證: Salwa Assi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想為我兩歲半的女兒 Jenny 求一個奇蹟。我從起初,就是個真正的信徒。我信天主及祂對我的愛,信耶穌和祂慈悲的聖心,信聖母的母愛與她對我的關懷。我也相信奇蹟和美滿的結局,因為這些事會發生在真正的信徒身上。耶穌不會拒絕祂的母親,從來都不會。這是我的信仰。...

見證: Dya Chiha

見證: Dya Chiha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在我還是一個小女孩時我遇見了聖母。我時常陪同我的祖母到聖堂一起誦唸玫瑰經。我就讀一間非天主教學校,而我並不認識耶穌。我習慣望着十字架並感到痛苦、疼痛、驚慌、死亡和殘忍。直至2013年10月27日的傍晚,她改變了我的生命。我丈夫的過世,我哭了很多,我的一片心都不見了,我一部分的靈魂消失了,但我並沒有放棄玫瑰經。我問聖母:「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死亡?為什麼是突然的死亡?天主不會懲罰我們,如果祂是父親,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見證: Carelle Frayfer

見證: Carelle Frayfer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是Carelle Frayfer, David的媽媽。所有事情發生於二零零九年十月,我丈夫Khalil和我剛結婚。當時經濟拮据,我們計劃至少一年內不生孩子,希望專心工作,找一個更大的房子。所以,當我們知道懷孕後,感到很困惑。我們問天主:「祢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孩子 ? 為什麼我丈夫的姊妹嘗試差不多兩年了,仍不能生孩子?」一個月後,我們在醫生處聽到他的心跳聲。這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我開始非常愛這嬰兒,記得起初我是如何困惑。我立刻請求天主的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