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短片)

Maria Reynot, 阿根廷

我經常嘗試回憶我在認識默主哥耶之前的樣子。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非常冷淡的天主教徒,雖然我上過天主教學校,但我只在特別的日子,復活節和聖誕節才去參與彌撒。我是一個行為正直的人,但我的生活非常世俗。
之前,耶穌和瑪利亞對我來說是陌生人。當我20歲的時候,懷孕了我唯一的兒子,Vincent,我孩子的父親不想負起他的責任。所以,他從未見過我們的兒子。我為我的孩子感到無比的喜悅,但同時,我也感到內心的空虛。我在思考是甚麼讓我對我的孩子感到興趣,這讓我很擔心。如果我覺得我內心如此空虛,那麼除了我的兒子,我對什麼感興趣呢?我要怎麼照顧他,保護他?然後,我童年的一個朋友來找我,Fernando Gomez神父,並想我組織前往默主哥耶的朝聖團。 默主哥耶,很難發音!那個字,我不得不去查看它所在的地圖,但我能說的是,聖母就是這樣溫柔深邃地進入了我的心。我真的感受到她母親的擁抱,她的母愛。我覺得我的兒子和我,永遠不會孤單。今天,瑪利亞確實是我心中的母后,也是我家的母后。

Diana Ortega, 哥倫比亞

我去過默主哥耶好幾次。每一次來到默主哥耶都是不一樣的。每次聖母都給你一個接近天主的恩寵。每次我都會以不同的方式反思生活的不同方面。每次都不一樣,就好像這是第一次。在我去默主哥耶之前,我對結婚的機會失去了希望。我看到我的同事們,他們要冒險,或對他們的女朋友不忠,我對自己說:「不,我不想要那樣,因為我總是求天主為我選擇那不再存在的人。我甚至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即我不可能結婚。到了默主哥耶,我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我心中的那個渴望是真實的,那不是虛假的希望。仍然有忠心的人,愛天主的人。如果我真的渴求婚姻生活,天主會給我的,但我必須首先自己努力。我真的信靠主。第一次去默主哥耶朝聖後,我認識了我的丈夫,我們已結婚六個月了。我們是從默主哥耶認識的。默主哥耶讓我們走在一起。是的,天主希望我為自己努力,因為在那之前我不能結婚。那個人是不可能的。如果你只靠自己完成你的計劃,你還沒有準備好結婚。所以,我明白為了結婚,你的心首先必須完全奉獻給天主。默主哥耶很了不起。這是我重生的地方。

Karina Barrhona, 厄瓜多爾

在去默主哥耶之前,我一直在尋找一個祈禱小組來分享我的信仰。確實當我談到信仰時,我變得非常敏感,因為它來自內心。很久以來,我正在尋找平安,但找不到。我没有車,因為我曾經遇到車禍,我要求他人載我一程。他答應載我一程,我無法想像我們會在那裡逗留了幾個小時,而她向我談論「和平之后」祈禱會,我所經驗的美好難以形容。我覺得我找到歸屬感。我甚至預先計劃來年,並取代明年夏天的計劃到訪默主哥耶。天主另有計劃。在世界各地由於病毒大流行,我們的活動受到限制,我們無法離開我的家到默主哥耶。有一位朝聖者把聖母像帶到我家。當我接待聖母時,我感到無比的喜悅與平安。我說我必須與他人分享。我不能把它留給自己。所以,我組織了玫瑰經祈禱小組。我們在星期一聚在一起唸玫瑰經。我們向厄瓜多爾各地的和平之后的所有團體發出這個邀請,呼籲我們來到這裡,堅持不懈的祈禱,以增加和平及無限的愛。

Alfredo Jose Picanol – “Freddy”, 美國

我第一次體驗默主哥耶是在22歲。那時我感到非常空虛。我看到一本書有關瑪利亞的許多面孔,其中最後一章談到默主哥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今天仍有6名年輕男女經驗聖母瑪利亞的顯現。我記得在她的訊息中,聖母要求我們用心祈禱,用心誦唸玫瑰經。我過去是匆忙祈禱的人之一。我如此快速地誦唸玫瑰經,而沒有想過我在說什麼。所以,我祈求聖母教我用心祈禱,賜予我那恩寵。 用心祈禱是什麼意思?我開始大聲誦唸玫瑰經,慢慢的把注意力專注祈禱,聖母瑪利亞感動了我,讓我充滿了她的愛。她讓我充滿了天主的愛,我只想為她而活,為她做一切,和她一起。我把自己奉獻給她,我希望她用她的愛充滿我,我想和她在一起,做她祈望我做的一切。

Camila Avendano, 薩爾瓦多

多年前,我開始認識瑪利亞和平之后的運動。我正在經歷嚴重的家庭危機,對我而言,唯一能養育這些女孩的方法,就是牽著聖母的手。我想到默主哥耶,因為我丈夫在默主哥耶皈依,我的家人也在這裡得到了更新。兩年前我在默主哥耶,感受到那裡的平靜,現在仍然覺得你無法想像。我不會放開聖母的手。在這病毒大流行中,我和我的丈夫轉化了。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但有一天在圓頂下,他告訴我 :「Camila,她救了我。」我問他:「她是誰?」他說:「Gospa,聖母瑪利亞!」在這8年,聖母一直在聆聽我的祈禱。她回應了我所祈求的一切。我現在看到了!「我主,我的天主!」我得到的比我祈求的更好。如果沒有誦唸玫瑰經,我的丈夫不會上床睡覺。他說﹕「我的玫瑰唸珠呢?我們要一起唸玫瑰經!」 現在,他鼓勵我。因此,我感謝聖母在我生命中所做的一切。

Jose Maria Michavila, 西班牙

默主哥耶在我的生命中非常重要。在2013年10月,我有機會第一次前往默主哥耶。那是我們慶祝西班牙的聖柱聖母 (Our Lady of Pillar) 的慶日。我來自倫敦,在我的商業夥伴的陪同下,我參加了由我的妻子 Elena 組織的默主哥耶朝聖團。Elena 已經懷孕,不適宜旅行。因為她已經付了錢,她對我說,「Jose,你應該去!」,這對我來說非常好。我們在那裡用心祈禱,我們有觸動的時刻,與來自非洲的神父有愉快的交談。我不知道天主會要求我什麼,我很健康,我們一直在等待我們的第五個孩子。我們都很好,有美好的生活、職業、家庭,個人生活。我有朋友。我不擔心祂會要求我們怎樣。神父告訴我們,無論天主對你有什麼要求,別擔心,祂會給你力量去面對。 當我們回家後的第50天後,我的第五個孩子 Anita 出生了。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一周後,我的妻子 Elena 中風,不幸於10月22日去世。那一刻,我從聖母的愛和她的親近中感受到巨大的精神力量。從開始,我的大兒子就告訴我:「爸爸,你總是說天主寵壞了我們,祂還會繼續寵壞我們」。我們經歷了Elena 的病,她離開我們到天堂,與天主在一起,與天主同在,我們的朋友,也是天主的朋友。在12月的聖母無染原罪節,我和我的大女兒以及另一位朋友一起去了默主哥耶感謝聖母,感謝她給予我們能面對的力量,以及等待我們的一切。我第二次到默主哥耶的旅程帶來的生活完全改變了,儘管有痛苦,但也有快樂。我的兒子現在已7歲了。

Belinda Rodriguez, 洪都拉斯

我第一次聽說默主哥耶是在我的「天主的勝利」團體。一對夫婦前往默主哥耶朝聖,並給我們分享了很好的見證。在2007年8月,我面臨著最大的風波,我失去了丈夫,他去世了,只是因停止了呼吸。我很絕望。我正在尋找朝聖地。我一直在尋找平安,內心的平安,我一直找不到,但在默主哥耶我找到了。默主哥耶是我被治癒的開始,是我理解和接受的開始。我不能說我已經治癒了。我不能說離別不會引起痛苦,這是當然會的。我的傷痛還沒完全痊癒,但我可以真誠地告訴你,聖母瑪利亞 Gospa,和平之后,默主哥耶朝聖是我接受的開始。我甚至請求天主寬恕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沒有接受兩個非常親密的人的離別。我請求天主寬恕我,因為祂掌管生命,祂給予我們生命,又可從我們身上奪走。我的心還在治癒過程中。默主哥耶是一個神聖而奇蹟之地。

Gaby Jacoba, 墨西哥

我的夢想是將天主教電影攝影帶入商業電影,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墨西哥和其他有可能做到的國家,在天主願意我們承行的地方。我們目前在25個國家開展數碼和全球業務。一切都是我們天上母親的工作成果。很令人驚奇的是,我們到達了拉丁美洲的每個國家。我們遇到了聖母派遣給我們的人。他們中大多數來自和平之后的團體,或者與和平之后有聯繫,或只是喜愛默主哥耶。這就是我們希望通過電影福音做的項目。在2020年,我們有幸在梵蒂岡呈現「國際天主教電影節」的果實項目。這就是聖母正在對我們所有人做的事情,以她的愛充滿我們,並帶領我們走向耶穌。去年,我們還開始頒發「聖母瑪利亞獎」。這是對世界上天主教徒的一些獎勵,同時也是激發新的人才和繼續製作天主教電影的平台。因為聖母的臨在,和平之后聖母瑪利亞的整個故事是一個充滿愛和真理的美麗經驗。我感受到聖母為我們轉禱,並且在引導著我。她將我與我無法想像會遇到的人聯繫起來。這全是果實,她做的一切。

Salvadora del Rosario Ayestas, 尼加拉瓜

在大學時,我離開了尼加拉瓜,開始過塵世的生活。我開始感到極大的空虛,我想這是因為我沒有天主。因此,我決定尋找天主,但我以完全錯誤的方法尋找。我沒有懺悔,重新認識信仰,反而是誤入歧途。我最終進入了新紀元。這是我生命中最黑暗時期的開始,我離婚了,然後我回到尼加拉瓜。在2017年,我的一個朋友邀請我參與和平之后瑪利亞的祈禱會。
那是聖母的召喚。我開始參與彌撒,朝拜聖體,閱讀所有關於默主哥耶聖母顯現的資料。我開始閱讀聖母訊息。之後,我接到了聖母的第二個召喚。就是前往默主哥耶朝聖。那時,尼加拉瓜的情況非常嚴峻,我們認為朝聖是不可能的,但我們卻成行了。當通訊完全中斷時,我們還能到達機場。我不想去辦告解,我認為沒有必要,我認為我沒有罪。那是我在新紀元渡過的20年心智發展的結果,但最終我辦了告解。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神父幫助我很多。我辦了一個很好的告解。之後,我覺得很美好。心中大有平安。我繼續參加祈禱小組,並與耶穌和瑪利亞一起堅持這皈依的力量。

Lourdes Jacobo, 巴拉圭

聖母在這旅程給了我很多。我上了聖母顯現山和十字架山。 聖母給了我恩寵,讓我明白痛苦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以及痛苦會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明白當我呈上我的犧牲和奉獻時,我是在幫助瑪利亞贏得人心,因為我變得更能感覺天主和聖母並懂得謙卑。 在默主哥耶,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人們熱情地朝拜聖體,尤其是在星期四, 就像去參加一場盛宴一樣。當我來到默主哥耶時,我更新了我的靈性生活,我經歷了極大的皈依,因為當我回來時,我以極大的奉獻精神並堅持生活聖母的訊息,唸玫瑰經,增強力量。我知道她愛我,她給我指引道路。 我必須走永生的道路,因為那是我想得到的。默主哥耶是天堂與大地接觸的地方,我祈望有一天在天堂與她在一起。

Edgar Bustinza, 秘魯

我從1981年開始聽說聖母在默主哥耶顯現。大約在顯現開始的十年後,我通過默主哥耶的 “Echo”《回聲》雜誌看到了。這雜誌是來自意大利的。當我第二次閱讀,並閱讀聖母的幾個訊息時,我對這事實感到很驚訝。我與附近的一群人經常聚在一起祈禱,我們開始每周定期誦唸玫瑰經。30年前,和平之后的第一個祈禱小組在這裡成立。
10年後的2001年,我搬到秘魯,在那裡我開始了第一個 “Echo” 「回聲」和平之后的祈禱會,因為那本雜誌,在聖母的一個訊息中,聖母說﹕無論你在哪裡,開始祈禱小組,並誦唸玫瑰經。」我明白這就是天主帶我到那裡的原因。因此,在秘魯北部一個接一個地方,一個又一個城鎮,我們開始建立不同的祈禱小組。我的任務很簡單,把和平之后聖母像從一個地方帶到另一個地方,找到感興趣的人,協調一個小組,並領導它。這就是我們創建100個祈禱小組的方式。我們從每個月的16日到24日,都以某種敬禮的方式祈禱,等待聖母在每個月的25日給予的訊息。每年,在另一個城鎮,我們中的100人會在早上11時聚在一起朝拜聖體。這與默主哥耶的時間相應,那時是聖母正在傳達她的訊息的時間。
我們與聖母瑪利亞攜手同行。有這麼多的見證。做了那麼多好事。如果沒有聖母的代禱,誰知道這一切是否會發生。在30年前第一個成立的祈禱小組,現在仍然存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比較年輕。我們的孩子還小。今天,我們已年老,我們大多數人都超過八十歲了。我們的孩子現在已經長大成人了。他們住在另一些城鎮,但他們繼續按照從我們那裡學到的方式誦唸玫瑰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