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短片)

Mons. Estanislao Dowlaszewicz, 玻利維亞

早安,所有參與默主哥耶的伊比利亞-美洲lbero-American 網上研習會的人。我們位於玻利維亞東部最美麗的城市,即Santa Cruz De La Sierra,我們現正進入了名為「和平之后」的教堂。在這裡,我們現正站在她面前,看著她美麗的臉龐。我們看著她,她張開雙臂,以一種非常特殊的方式向我們所有人分享她的恩寵和祝福,分享給所有參與這次網上研習會的人。從玻利維亞的這個東部地區,為參與這次研習會的人,我們不僅致以問候,而且還有虔誠的祈禱,使我們因信仰及聖母瑪利亞而獲得果實。我不是表明默主哥耶有甚麼特別,或尋求奇蹟,但聖母邀請我們的是:皈依的時刻,藉著祈禱改變生命、懺悔以及肉體和靈性的慈悲行動。這是引導我們與她兒子相遇的道路,因為這是她的使命,向我們所有人展示基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再次向大家問候,願天主保佑您們,賜予您們許多果實,給所有參與者,不僅是虛擬的,而且是我們每個人日常生活中的果實。

Mons. Fellipe Bacarreza, 智利

在2019年,藉一群朝聖者的邀請,我有機會前往默主哥耶。我在那裡度過的日子,最深刻的印象是在晚間室外朝拜聖體,有一個巨大的聖體光座,有10至12萬信徒在場。全體群眾以極虔誠和寧靜的心朝拜聖體。我也想提及眾多信徒前往辦修和聖事。默主哥耶近年來為我最特出的是青年節。2019年我在那裡參與青年節,但當時已是青年節的結束了。大約有 50,000 名年輕人聚集在那裡,這些都是渴望尋求基督的特別年輕人。
這是一種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氣氛,那就是為何默主哥耶顯現對教會產生如此巨大影響的原因。如果我們想像一下,若這些顯現事件沒有發生,也許今天的教會可能有所不同了。
我深知修和聖事的重要性,我想提的是默主哥耶,我個人有一次特別的,非一般修和聖事的經驗,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體驗到我所領受的恩寵,因此我可以親自見證聖母瑪利亞給予的恩寵和這個地方。
如果有人想體驗那種深刻的祈禱氣氛和生活的信仰,我建議他們前往默主哥耶。他們會非常,非常印象深刻。如果他們敞開心靈,他們會直接從天主領受恩寵,天主的母親不會讓您們失望。這就是為什麼我期待這個40週年,我希望默主哥耶繼續在教會內結出果實。對我而言,我很感恩能記住那些日子以及它們對我的影響。

Mons. Jose Ignacio Munilla, 西班牙

教會藉著教宗方濟各任命的牧人陪伴和照顧默主哥耶朝聖地。教會祈望陪伴您們。教會想告訴您們,所有正在轉化的恩寵和所有更新的靈魂都是聖神的恩賜,也是我們被召喚去培育的寶藏。我們被召喚與他人分享。世界需要燈塔,在黑暗中發光說:「來,來,我會引領您們,在您們的心內說話。」我特別向聖若瑟祈禱,願瑪利亞傾注的所有恩寵,都能為教會結出果實和光榮天主。 願天主保佑您們。

Mons. Fernando Isern, 美國

我有兩次帶領朝聖團的機會,經驗總是非常好。 我發現這是一個祈禱的地方,一個體驗和平的地方。前來的朝聖者希望在信仰中得到成長。 我真的很喜歡方濟會神父在堂區所做的牧靈工作。他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途徑領受聖事和朝拜聖體。在個人層面上,我豐富了我的祈禱生活。我深深感受到聖母在我生命中的密切關係。我們美麗的母親準備陪伴我們,安慰我們,帶領我們到她的兒子耶穌那裡。這是我對默主哥耶的特別體驗。感謝天主,讓我有機會跟隨這些朝聖者,並有切身體會,這對我生命後來的旅程,生活以及與天主關係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天主祝福您們。

Mons. Ignacio Gogorza, 巴拉圭

我在默主哥耶找到了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我以一種非常特殊和靈性的方式,發現了耶穌的臨在,聖母瑪利亞的的臨在。當我參與朝拜聖體時,看到在場的人群如何積地極參與朝拜聖體。當晚上,我也參與了朝拜聖體,與眾多的人一起唱歌,成千上萬的人向祭台的至聖聖體前跪著靜默,這更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就是為什麼默主哥耶是那樣,因為體驗了耶穌和瑪利亞的真實臨在,並引導皈依,生活改變,這意味著更接近主。我告訴您們這個經驗,我們努力以快樂和積極地生活,祈望我們能回到默主哥耶,加強我們對她的信任和愛。藉著我們天上母親的轉禱,聖母瑪利亞時常陪伴我們,邀請我們親近耶穌。今天,她邀請我們參與聖體聖事,接近聖體,以熱誠和純潔的心接受聖體,成為人與人之間和平與兄弟情誼的工具,為所有人做好事。這就是我的人生經驗。我今天談到這裡。我可以說更多,但這次已足夠了。非常感謝您們聽我的說話。

Mons. Luis Urbanc, 阿根廷

我很幸運能夠在初期聖母顯見時三次到訪問默主哥耶。我從這麽多人的信仰中學到了很多,從他們身上的皈依,從他們渴望改變生活,學到了很多。我會為您們祈禱,求主賜給您們堅忍的力量,為您們生命的成聖作見證。願全能的天主降福您們。聖父、聖子及聖神降臨於您們身上,並永遠與您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