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短片)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伊曼紐爾 (Emmanuel)

默主哥耶,對我來說是通過聖母與耶穌相遇。 默主哥耶激發了我的思想,我的生活。 只要我一看到聖母像,我就走到她面前,跪下,我對她說,我來是奉獻我的孩子們給您,我向您祈禱,希望您能看顧他們 ,我來是把我的孩子降伏於您。 我有三個孩子。 我們去了默主哥耶五次,三個孩子都接近天主。 一個學習神學和哲學,另一個成為聖保祿令人信服的追隨者,給予恩寵有6個孩子。

想像一下我們生活中每一件事會有起起落落和對我們生活的重要。最重要的是天主傾注在我孩子們心中的一切。天主在我們身上做了奇事,那就是默主哥耶的那一刻。那是我見過的最引人注目的天主教聚會。我去過露德,我去過許多聖母的地方,我去過瓜達盧佩,但我從來沒有像在默主哥耶那樣看到有這麼多不同語言的告解聖事。神父在默主哥耶會用上數小時聽告解。有很多條長長的人龍在外面的告解室前。教堂裡的孩子們有如此驚人的虔誠。 默主哥耶的孩子們跪在教堂裡,排在隊伍前,在彌撒前,他們唸玫瑰經。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那麼默主哥耶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呢?這是與聖母相遇,與她相遇,我會跪入聖堂至耶穌面前。我會吸收那種靜默。我會感覺存在。

後來,多年來,我意識到,這是我們內心的飢餓,這是我們內心的渴望。我們只要向祂邁出多一小步,祂就會過來擁抱我們。

默主哥耶是我們可以來尋求天主力量的最美妙的地方,我們可以繼續相信祂。我們可以不顧一切地繼續向祂降服,這很容易說。也許,當我們面臨壓力時,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是艱難的。很難不否認祂、背叛祂、背棄祂。那就是默主哥耶,你們所有人的信仰。

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四萬位年輕人,八月份來參加青年節,世界上沒有任何新聞會報導這一點。我們有幸能到那裡參加。亞歷山大和我自己。我變成了孩子一樣,在祭壇外面與修女們一起跳舞。甚至當你再次變得像個孩子時。這就是默主哥耶給我們的及耶穌在聖經中所說的。耶穌在福音中說成為孩子,變得相似孩子一樣,我們需要變成孩子一樣。我們需要轉化為孩子,這樣我們才能以純潔的方式相信祂。其中默主哥耶就是整個天主教世界的共融。另一個聖母的地方,令人難以置信,美麗到我們需要保護。我們需要保護它, 我們需要探訪它,不只一天,而是至少六天,因為這種轉化來自內心,這就像一個偉大的心靈健康,你可以吃得很好,你可以好好說話,在那裡有兩座美麗的山丘,在那裡你可以攀登,所以你會去祈禱,在那裡唸玫瑰經,在靈性上降服,讓天主充滿自己。這就是默主哥耶。天主愛我們所有人的源頭。

亞歷山大 (Alexander)

你好嗎?我的名字是亞歷山大·阿查,很高興可以與你們分享默主哥耶對我的意義。

對我來說,默主哥耶是我可以與主建立深厚關係的地方。聖母的訊息是有懷疑,而當你明白清楚就比其他的事情更簡單。在我的宗教、我的信仰、我與天主的關係是很簡單的、不太複雜、不太哲學性。我的信仰有效地向恩寵開放。

在聖母的訊息中我們許多人都知道那五粒石仔,我們不用做很多就能更接近天主。她的訊息開放我們走向祂的恩寵,讓我們可以敞開祂的恩寵,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人。這加強了我們的關係、認識,以及我們與天主的關係和認識衪。這就是默主哥耶對我如此重要的原因。

在默主哥耶,令我對聖母有多一點的了解。她的角色是什麼?她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為什麼天主將她賜給我們作為母親?老實說,這是很難明白,但當你在默主哥耶時,你會了解更多以及如何與天主之母建立個人關係。那不是中心的地方,正如我所能理解的那樣,因為我在那裡。我親臨顯現的地方。我在聽訊息。我和神視者在一起。我很幸運。是的。我去顯現山,十字架山,拜苦路,唸玫瑰經。我讀了很多訊息。我在講座中聽神父的講道,我從每個人那裡聽到聖母要求我們愛自己和彼此相愛,為世界祈禱,為世界而禁食,朝拜聖體。

我在那裡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之處。我相信聖母對我們說話,我認為她總是展示出她極大的愛,對她的孩子們的深情。因此,我邀請所有年輕人來活出她的訊息。

在我的生命中,有愛的果實,和平的果實。我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我有信仰,有足夠的信仰繼續實行天主旨意的道路,這並不容易。但當你從聖事中獲得了你需要​​的一切,你需要的所有幫助時,當我們用手去取時,我們可以成就任何事。我們不能讚美慶祝勝利即將結束,但我們在旅途中,我們緊緊抓住天主。

我向你們致以問候。願天主祝福你們。不要害怕,只要一嘗,你們就會看到我們的天主是何等的偉大和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