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哥夫 • 高路 : 神視者的見證

10 月 30, 2021 | 廣東話、普通話/國語, 見證分享, 網上大會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時刻讚美耶穌和瑪利亞! 首先我要多謝各位講中文的參加者來到這個網上大會。

講及第一次的顯現是一個很久和一個很長的故事,但是我希望告訴大家在最初的那幾天,我經驗到最美麗的事情。我記憶在顯現之前,我像其他住在默主哥耶的小孩一樣,是一個普通10歲的小孩子,我沒有很大的信德,因為我相信10歲的小孩子是不會有很大的信德,我只是希望能夠做我的父母教導我的事:做好自己,祈禱,去參與彌撒。我記得每天晚上和我的家人,和我媽媽祈禱。我不知道聖母會出現,我只知道聖母在天上,天主亦是在天上,我是需要向他們祈禱。但是天主如此願意,天主揀選了我和另外五位,我不知道原因,因為我相信我只是好像其他人一樣,其實有很多比我好的人,但是如果天主願意,如果是天主的計劃,你是不可能向天主説”不”。

我記得當天我們發現自己在顯現山腳下,當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女人在山上揮手邀請我們上山,那時真是百感交集,我感覺到極大的恐懼,但同時在我內心深處亦有一種很想見到那個人的渴望,這種渴望克服了恐懼,我們上了山,在那裏發生了一些特別的事情。我記得我第一次跪在聖母面前,就是那一刻,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當我看着那雙美麗的眼睛時,在那雙眼睛裏,我看到了多少愛多少平安,但同時在我心裡也體會到多少平安與愛。朝聖者經常問我聖母有多美麗…..對我來說,聖母的美麗就在她的眼中,當你看到聖母,並感受到她傳達給你,你會在心中體驗她,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關鍵時刻,然後在我的心中我真正感受到聖母就是我的母親,我應該愛聖母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每天的顯現就是這樣開始了。

我可以說我很高興,我很榮幸能夠和聖母一起渡過我的童年,從10歲開始…..當時我還是個小孩….我經歷了17年聖母的顯現。

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在那段時間裏我慢慢地學到了很多東西,信德不斷地增長,我做了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聖母來到默主哥耶的一個目標,而那一個目標就是耶穌基督。

我可能與聖母有一個「特殊關係」,我用引號把它說出來,因為人們經常說:「好吧,天主在哪裏?祂為什麼不幫助我?」在他們困難時,特別會這樣說,但天主常與我們同在。好吧,我可以與你分享我的個人經歷和如何與聖母一起渡過我的生活,以及上主如何為我準備好一切,天主永遠與我們同在,祂從不離棄我們。在顯現開始兩年後,我失去了我的母親,一年後,我也失去了我的父親,我接受了聖母為我的母親,也接受了天父為我的父親,所以我一直知道,即使在那些最困難的時刻,聖母也與我同在。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都為我們所愛的人受苦,有時當你哭泣時,當你很難過的時候,你感覺到聖母在你的臉上拭去眼淚,你感覺到上主的手放在你的肩膀上對你說:「你並不孤單,我和你在一起。」

我記得最艱難的日子,也許是在我生命中最悲傷的一天,當時聖母說她不會再次每天都來,而她每年只能向我顯現一次。

那時我問自己…..第一件事我問自己:我那裏做錯了?我有什麼應做的事沒有做,讓聖母不會再來找我?但是聖母教導我們,正如她在默主哥耶多次重覆:「祈禱,你會得到所有的答案」。透過祈禱,我意識到用眼看到聖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用我們的心來看聖母,時常把聖母和耶穌放在我們的心內。

上主給了我一份很棒的禮物,我總是說我得到了聖誕節最美麗的禮物,人們都非常關心禮物,關心他們會互相贈送什麼。而我從上主那裏得到了一份美妙的禮物,就是可以在每個聖誕節那天見到聖母,這是一件美麗的事情。雖然我每天都在心中感受到聖母,我知道她一直在我身邊,在我生命的每一刻,她甚至現在和我在一起。但是,一整年都是為那一天作準備,我通常在聖誕節和家人一起看到聖母顯現,因為我想與他們分享那種喜悅。或許奇怪的是,當顯現開始時,就好像我和聖母一起渡過的17年的電影在我面前掠過,彷彿看到了我和她一起渡過的所有時光,她給我的所有訊息。當你看到聖母和她的美麗,那就是你前進的巨大力量,在今生的奮鬥,因為我們都知道,今生沒有不經過奮鬥而得到的事情,我們必須時常奮鬥。但是這一切中最困難的是什麼?在聖誕節的每一次顯現之後,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部份是顯現結束時,因為我必須接受需要留在並生活在這世界上,因此對我幫助最大的是祈禱,祈禱幫助我接受這一切,並繼續我們塵世之旅。

“瑪利亞之手”是默主哥耶的果實。這一個默主哥耶果實是向天主感恩的果實,因祂賜給我的一切;感謝天主在這裡賜給我的所有禮物,因為這可能是最容易用言語作見證的。出去說話最容易,而我仍然認為我們必須用行動來表現真正的信仰,因為沒有行為的信德不是信德,正是因為對上主的感恩 — 這樣我才能更加感謝上主賜給我的所有禮物 —成立”瑪利亞之手”的協會。

感謝上主,還有很多人想去幫助,幫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窮人,當我們說「窮人」這個詞時,我們總是指向物質上的東西,我們被引導成那樣,我們就是這樣的人。但我個人認為每個窮人最需要的,你首先要給予他的,就是我們對他的愛,你必須讓他感受到愛,他並不孤單,他對某人很重要,然後其他類型的幫助也可以來到。

感謝天主,我們現在照顧600個家庭,我們幫助他們做任何事情,我不會挑選出任何特別的東西,我們不只專注於一件事,我們專注於一切的事。協會裏大約有60名志願者在做這一切,我總是告訴所有的志願者,就像我剛才說的,首先我們必須向他們「窮人」,表明我們與他們很親近,我們與他們在一起,我們愛他們,然後才能以另一種方式幫助他們。我相信對這些人的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一個溫暖的話語,一個祈禱,我們不用付出任何代價,有時這對他們來說,比給予他們很多物質上的東西更加重要。

雖然你現在不是親身與我們一起在默主哥耶,你仍然與我們在一起,因為把朝聖者和我們在這裏生活的人聚集在一起的就是祈禱,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邀請你們所有人,即使你們在很遠的地方,向我們的母親敞開心扉。聖母在她的訊息中,重覆了多少次:「親愛的孩子們,你敞開心扉就足夠了,剩下的由我來做。」因此在這次大會期間,讓我們向聖母敞開心扉,讓我們向耶穌敞開心扉,讓耶穌住在我們的生活中,祂可以在我們的生活中為王,我們可以自由地對主耶穌和我們的聖母說「是」。

我願意以聖母美麗的訊息作結束,她向我們展示了這種無限的母愛,聖母告訴我們:「親愛的孩子們,如果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你會喜極而泣。」

因此讓我們問問自己,我們是否真的因為上主和聖母對我們無限的愛而高興地哭泣!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1962年,我產生了一個念頭,想寫一本引用耶穌的話的書。我在1970年開始寫作,但一直到2020年才正式完成,書名叫力行耶穌聖言!。 期間,在1984年3月,我誤以爲這本書已到了最後定稿,把它付印,一印就2500本。這些書本可以是派發,也可以售賣(如果許可的話),但五個月後,我家地庫還積存著2000本,我該怎樣處置它們呢? 事有凑巧,那一年的較早時,我認識了默主哥耶。有幾個我每月定期參與的祈禱會都有人提及這個聖母瑪利亞顯現的地方,他們還給我好幾份有關聖母顯現的文章,我全都閲讀了。...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巧合的是今天,即 21號之後,他們問到我七年前去默主哥耶的旅程,在那裡我聽了所有這些見證,所有的這些祈禱,所有的這些信仰,所有的這些愛。老實說,當我去默主哥耶時,我在社區聽到了這些見證和祈禱。他們讓我感覺到天主的存在,不僅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存在於言語和祈禱中,而是存在真正的現實中,在相信並以愛聚集的人們之間。...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司鐸是極其重要的,尤其是生活於當今時代。四十多年來,聖母明顯地在召喚司鐸。在她的一個訊息中,聖母召喚他們以簡單的方式去傳揚福音,以他們的簡樸,用他們自己的話使福音更接近人們,使信衆有所跟隨,加深明白,從而更有效地活出福音。 司鐸受過高深的教育,很多都成為神學家。有時會顯出有優越感,一般人很難理解。所以萬福聖母提醒司鐸們要趨於簡樸,因為要把訊息帶到世上是重要的。至為重要的就是司鐸是聖母與我們之間的訊息傳送者,其後再傳到世界。...

見證: Salwa Assi

見證: Salwa Assi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想為我兩歲半的女兒 Jenny 求一個奇蹟。我從起初,就是個真正的信徒。我信天主及祂對我的愛,信耶穌和祂慈悲的聖心,信聖母的母愛與她對我的關懷。我也相信奇蹟和美滿的結局,因為這些事會發生在真正的信徒身上。耶穌不會拒絕祂的母親,從來都不會。這是我的信仰。...

見證: Dya Chiha

見證: Dya Chiha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在我還是一個小女孩時我遇見了聖母。我時常陪同我的祖母到聖堂一起誦唸玫瑰經。我就讀一間非天主教學校,而我並不認識耶穌。我習慣望着十字架並感到痛苦、疼痛、驚慌、死亡和殘忍。直至2013年10月27日的傍晚,她改變了我的生命。我丈夫的過世,我哭了很多,我的一片心都不見了,我一部分的靈魂消失了,但我並沒有放棄玫瑰經。我問聖母:「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死亡?為什麼是突然的死亡?天主不會懲罰我們,如果祂是父親,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見證: Carelle Frayfer

見證: Carelle Frayfer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是Carelle Frayfer, David的媽媽。所有事情發生於二零零九年十月,我丈夫Khalil和我剛結婚。當時經濟拮据,我們計劃至少一年內不生孩子,希望專心工作,找一個更大的房子。所以,當我們知道懷孕後,感到很困惑。我們問天主:「祢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孩子 ? 為什麼我丈夫的姊妹嘗試差不多兩年了,仍不能生孩子?」一個月後,我們在醫生處聽到他的心跳聲。這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我開始非常愛這嬰兒,記得起初我是如何困惑。我立刻請求天主的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