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些年的默主哥耶

5 月 21, 2022 | 黎巴嫩, 短片, 網上大會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1981年6月25日6時40分,聖母在前南斯拉夫的一個小村莊默主哥耶顯現給六個小孩:綺帆嘉 、蜜欣娜 、葦絲嘉、伊凡、瑪莉雅和耶哥夫。小孩現在已是成年人、有他們的家庭,而聖母仍然每天在相同的時間顯現給他們,傳播和平的訊息,並且召叫世界相信天主和悔改及修和。

自此之後堂區的生活改變了。聖母揀選了她的助手和神視者,不單只是這六位神視者,而也是整個堂區和朝聖者。聖母的顯現和訊息吸引堂區教友和附近村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他們開始聚集和祈禱。

開始時,執政的共產主義政權反對這個現象,並迫害神視者、他們的家人、親戚、教友、神父,甚至朝聖者。就算是當時默主哥耶堂區的旭素神父也在第一次顯現後被監禁一個半月。警察審查神視者,要他們接受醫學和心理測試,但結果顯示他們的身心都是健康。

感謝聖母的顯現,簡陋的村莊默主哥耶成了成千累萬來自世界各地朝聖者的聚會地方,也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大的祈禱中心之一。很多人說他們在這個特定的地方找到信仰、平安和寧靜。

聖母向六位神視者顯現,而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形容她的美麗。她對他們說:『如果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們,你們會高興得歡呼!』聖母將訊息告訴神視者,並叫他們帶給堂區和全世界,訊息談及和平、信德、皈依、祈禱和禁食。聖母提醒我們去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能在聖經和教會的教導找到。

聖母在默主哥耶請求我們為她的意向祈禱。第一項是和平,她自我介紹為和平及修和之后,並叫我們以一個特殊的方式為和平及為家庭的意向祈禱。

為家庭的意向,聖母以一個特殊的方式把為家庭祈禱的任務托付給神視者綺帆嘉, 她也邀請我們在各自的家庭裡祈禱。

為青年人,聖母把為青年人祈禱的任務托付給神視者伊凡,他成立了一個祈禱會,為聖母的意向祈禱。

為神職人員,聖母把為司鐸祈禱的任務托付給神視者伊凡。

為不信者,聖母也召叫那些仍未知道天主之愛的人,並把為他們祈禱的任務托付給神視者蜜欣娜 ,蜜欣娜說:『這是最重要,也是我們第一個應該祈求的意向。』

為病人的意向,聖母叫耶哥夫和葦絲嘉為病患者祈禱,聖母在1991年的夏天向神視者蜜欣娜說:『有人病了,為我的意向祈禱,為他們做犧牲,我自會照顧病患者。』

而為在煉獄的靈魂,聖母交托瑪莉雅為煉獄的靈魂祈禱,在1982年7月21日,她對有關煉獄靈魂的問題這樣說:『為他們祈禱,最少誦唸七遍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和信經。』

聖母給了我們五個方法來增強我們的信德、望德和愛德,能夠回應為她的意向祈禱的請求,和為實現她在這個世界的計劃。她在所有的顯現裡教導我們唸玫瑰經、禁食、閱讀聖經、辦告解和參與彌撒。

默主哥耶是一所祈禱的學校,聖母幫助我們在屬靈的生命上前進,她對我們說:『我是你們的母親,所以,我想帶領你們達到完美的聖潔。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在這個世上都能快樂,及將來與我一起在天堂。親愛的孩子們,那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也是我的願望。』(1982年5月20日)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1962年,我產生了一個念頭,想寫一本引用耶穌的話的書。我在1970年開始寫作,但一直到2020年才正式完成,書名叫力行耶穌聖言!。 期間,在1984年3月,我誤以爲這本書已到了最後定稿,把它付印,一印就2500本。這些書本可以是派發,也可以售賣(如果許可的話),但五個月後,我家地庫還積存著2000本,我該怎樣處置它們呢? 事有凑巧,那一年的較早時,我認識了默主哥耶。有幾個我每月定期參與的祈禱會都有人提及這個聖母瑪利亞顯現的地方,他們還給我好幾份有關聖母顯現的文章,我全都閲讀了。...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巧合的是今天,即 21號之後,他們問到我七年前去默主哥耶的旅程,在那裡我聽了所有這些見證,所有的這些祈禱,所有的這些信仰,所有的這些愛。老實說,當我去默主哥耶時,我在社區聽到了這些見證和祈禱。他們讓我感覺到天主的存在,不僅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存在於言語和祈禱中,而是存在真正的現實中,在相信並以愛聚集的人們之間。...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司鐸是極其重要的,尤其是生活於當今時代。四十多年來,聖母明顯地在召喚司鐸。在她的一個訊息中,聖母召喚他們以簡單的方式去傳揚福音,以他們的簡樸,用他們自己的話使福音更接近人們,使信衆有所跟隨,加深明白,從而更有效地活出福音。 司鐸受過高深的教育,很多都成為神學家。有時會顯出有優越感,一般人很難理解。所以萬福聖母提醒司鐸們要趨於簡樸,因為要把訊息帶到世上是重要的。至為重要的就是司鐸是聖母與我們之間的訊息傳送者,其後再傳到世界。...

見證: Salwa Assi

見證: Salwa Assi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想為我兩歲半的女兒 Jenny 求一個奇蹟。我從起初,就是個真正的信徒。我信天主及祂對我的愛,信耶穌和祂慈悲的聖心,信聖母的母愛與她對我的關懷。我也相信奇蹟和美滿的結局,因為這些事會發生在真正的信徒身上。耶穌不會拒絕祂的母親,從來都不會。這是我的信仰。...

見證: Dya Chiha

見證: Dya Chiha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在我還是一個小女孩時我遇見了聖母。我時常陪同我的祖母到聖堂一起誦唸玫瑰經。我就讀一間非天主教學校,而我並不認識耶穌。我習慣望着十字架並感到痛苦、疼痛、驚慌、死亡和殘忍。直至2013年10月27日的傍晚,她改變了我的生命。我丈夫的過世,我哭了很多,我的一片心都不見了,我一部分的靈魂消失了,但我並沒有放棄玫瑰經。我問聖母:「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死亡?為什麼是突然的死亡?天主不會懲罰我們,如果祂是父親,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見證: Carelle Frayfer

見證: Carelle Frayfer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是Carelle Frayfer, David的媽媽。所有事情發生於二零零九年十月,我丈夫Khalil和我剛結婚。當時經濟拮据,我們計劃至少一年內不生孩子,希望專心工作,找一個更大的房子。所以,當我們知道懷孕後,感到很困惑。我們問天主:「祢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孩子 ? 為什麼我丈夫的姊妹嘗試差不多兩年了,仍不能生孩子?」一個月後,我們在醫生處聽到他的心跳聲。這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我開始非常愛這嬰兒,記得起初我是如何困惑。我立刻請求天主的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