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默主哥耶神視者做的科學檢查

5 月 21, 2022 | 黎巴嫩, 短片, 網上大會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在默主哥耶的聖母顯現,是歷史上第一個接受年復年徹底科學調查的顯現。的確,默主哥耶的神視者在顯現前、顯現期間和顯現後接受檢查,這是一篇簡短的顯現時的科學預覽。

在顯現開始時,神視者的眼睛都是望向聖母顯現的地方,她離他們大約一公尺,站在雲彩上,有十二顆星圍繞著她的頭。他們都自發地跪下,並同時與聖母以聽得到的聲音誦唸天主經,然後是聖母與他們對話,孩子們的嘴唇開始喃喃自語,而他們的聲音變得聽不見。

通常是伊凡、瑪莉雅和蜜欣娜處於沉思的狀態,綺帆嘉和耶哥夫處於較羞怯的狀態,而葦絲嘉則凝視著聖母並和她持續對話,例如,葦絲嘉將病患者托付給聖母。

在顯現結束、當聖母離開時他們突然抬起眼睛,有光和十字架的標誌及祝福語:『平安去吧,在耶穌的平安內!』他們抬起頭並通常會同時說:『她離開了。』

醫學、心理學、精神科和許多其它專責委員會成立了,在神視者生命的不同階段和在聖母顯現時為他們做檢查。經過這麼多年了,結果都是幾乎一模一樣,除了一些與身體的老化和正常的成熟相關的次要細節。

由醫學專責委員會為神視者在聖母顯現時做了腦電圖,發覺神視者都是處於正常的談話狀態,但較多是處於顯示是收聽者的接受狀態。這張圖表排除任何神經系統、心理或精神疾病、癲癇或幻覺,而記錄下的血壓和心跳都是正常。

在第二個層面,他們的瞳孔接受向眼睛射來的光,但就算是眼睛被檢查人員直接觸摸都沒有眨眼,就算是將障礙物(例如紙張或黑板)放在眼睛前面,神視者繼續如同平時沒有障礙物般看到聖母。

聽力圖測試顯示兩個人正在適度談話的正常聽力水平,而這個聽覺試聽就算是將耳機放在他們的耳朵並播放高音量的音樂時,聽力測試的圖表並沒有改變,這意味著神視者的聽覺仍然是正常,但卻看似是神視者被運送到一個平行的世界裡運作。

當我們談及神視者在聖母顯現時處於心醉神怡狀態,這就變得更容易理解。心醉神怡是感官上與外界脫離的狀態,但默主哥耶的神視者仍與某一個人維持真正的對話,意思是他們各自的心醉神怡是與另一個真正活生生的人溝通的狀態,而只有他們才能看到、聽到和摸到。

醫學、科學、心理和神經系統檢查証明神視者並不是出現幻覺和不是說謊。他們有正常的心理、生理和精神狀態。臨床檢查顯示聖母的顯現對神視者的腦部、視力、聽覺、喉嚨和聲帶都沒有負面的影響。所有測試的統計數據讓檢查人員作出的結論是,神視者絕不可能憑他們自己的力量達到那個狀態,這是來自外面的經歷。而令人感興趣的是神視者的見證是不變的,從1981年開始至現在都是保持不變。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自從1981年過百萬計來默主哥耶的朝聖者並沒有要求證據,只因他們也是在生活及體驗超凡的屬靈經歷。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Andrew Yeung 的小小分享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1962年,我產生了一個念頭,想寫一本引用耶穌的話的書。我在1970年開始寫作,但一直到2020年才正式完成,書名叫力行耶穌聖言!。 期間,在1984年3月,我誤以爲這本書已到了最後定稿,把它付印,一印就2500本。這些書本可以是派發,也可以售賣(如果許可的話),但五個月後,我家地庫還積存著2000本,我該怎樣處置它們呢? 事有凑巧,那一年的較早時,我認識了默主哥耶。有幾個我每月定期參與的祈禱會都有人提及這個聖母瑪利亞顯現的地方,他們還給我好幾份有關聖母顯現的文章,我全都閲讀了。...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玫瑰花束: 朝聖者 (8)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巧合的是今天,即 21號之後,他們問到我七年前去默主哥耶的旅程,在那裡我聽了所有這些見證,所有的這些祈禱,所有的這些信仰,所有的這些愛。老實說,當我去默主哥耶時,我在社區聽到了這些見證和祈禱。他們讓我感覺到天主的存在,不僅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存在於言語和祈禱中,而是存在真正的現實中,在相信並以愛聚集的人們之間。...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伊凡.積偉 – 司鐸和祈禱的重要性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司鐸是極其重要的,尤其是生活於當今時代。四十多年來,聖母明顯地在召喚司鐸。在她的一個訊息中,聖母召喚他們以簡單的方式去傳揚福音,以他們的簡樸,用他們自己的話使福音更接近人們,使信衆有所跟隨,加深明白,從而更有效地活出福音。 司鐸受過高深的教育,很多都成為神學家。有時會顯出有優越感,一般人很難理解。所以萬福聖母提醒司鐸們要趨於簡樸,因為要把訊息帶到世上是重要的。至為重要的就是司鐸是聖母與我們之間的訊息傳送者,其後再傳到世界。...

見證: Salwa Assi

見證: Salwa Assi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想為我兩歲半的女兒 Jenny 求一個奇蹟。我從起初,就是個真正的信徒。我信天主及祂對我的愛,信耶穌和祂慈悲的聖心,信聖母的母愛與她對我的關懷。我也相信奇蹟和美滿的結局,因為這些事會發生在真正的信徒身上。耶穌不會拒絕祂的母親,從來都不會。這是我的信仰。...

見證: Dya Chiha

見證: Dya Chiha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在我還是一個小女孩時我遇見了聖母。我時常陪同我的祖母到聖堂一起誦唸玫瑰經。我就讀一間非天主教學校,而我並不認識耶穌。我習慣望着十字架並感到痛苦、疼痛、驚慌、死亡和殘忍。直至2013年10月27日的傍晚,她改變了我的生命。我丈夫的過世,我哭了很多,我的一片心都不見了,我一部分的靈魂消失了,但我並沒有放棄玫瑰經。我問聖母:「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死亡?為什麼是突然的死亡?天主不會懲罰我們,如果祂是父親,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見證: Carelle Frayfer

見證: Carelle Frayfer

(🎤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我是Carelle Frayfer, David的媽媽。所有事情發生於二零零九年十月,我丈夫Khalil和我剛結婚。當時經濟拮据,我們計劃至少一年內不生孩子,希望專心工作,找一個更大的房子。所以,當我們知道懷孕後,感到很困惑。我們問天主:「祢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孩子 ? 為什麼我丈夫的姊妹嘗試差不多兩年了,仍不能生孩子?」一個月後,我們在醫生處聽到他的心跳聲。這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我開始非常愛這嬰兒,記得起初我是如何困惑。我立刻請求天主的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