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venu Shalom

5 月 30, 2021 | 西班牙, 音樂, 網上大會


(短片)

聖召的見證 (2021年5月30日)

聖召的見證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來自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神父,修女及宗教人士,談論在默主哥耶與聖母和耶穌的相遇如何激發他們反思獻身的生活,或因著這相遇而加強或更新他們現有的聖召 Hermana Maria de la Paz, Argentina...

見證:引領人靈走向天主  –  朝聖者 (2021年5月30日)

見證:引領人靈走向天主 – 朝聖者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Inocencio Llamas神父親愛的朋友,耶穌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童貞聖母瑪利亞,和平之后也是如此,她想選擇領導人把她的孩子帶去默主哥耶。 有人問,為什麼是我? 神視者問了相同的問題,因為童貞聖母瑪利亞想分享,我們只需要感謝天主的祝福。聖母瑪利亞選擇來自地球上不同國家、語言、種族及地方的人,目的是宣揚聖母的訊息,讓訊息活於地球上每一角落。 Inma y Josip這是對召叫的回應,聖母要求我們所有人成為她愛與和平的使徒,並用我們的生命做見證。...

在拉丁美洲和西班牙傳揚聖母訊息的歷史 (2021年5月30日)

在拉丁美洲和西班牙傳揚聖母訊息的歷史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在這和平之后於黙主哥耶顯現40週年之際,我們願意在記憶和生活中,列出我們為傳播她的訊息所做的一切。在經過黙想後,來自巴拿馬的Verar神父為和平之后訊息的傳播作出最大的貢獻。他身負傳教使命,造訪多個國家,所到之處,總能增加人們對和平之后聖母敬禮的熱忱。他有效地參加了不同的拉丁美洲的會議。數年前他在巴拿馬成立了和平之后聖母讚主團體。在那裡,他把和平之后的訊息向整個美洲大陸傳送。 其他在傳播和平之后訊息方面有卓越貢獻的神父有 Manuel Hernandez...

見證:  轉化 (2021年5月30日)

見證: 轉化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Maria Reynot, 阿根廷 我經常嘗試回憶我在認識默主哥耶之前的樣子。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非常冷淡的天主教徒,雖然我上過天主教學校,但我只在特別的日子,復活節和聖誕節才去參與彌撒。我是一個行為正直的人,但我的生活非常世俗。...

見證:耶哥夫 • 高路 六位神視者其中一位的見證 (2021年5月30日)

見證:耶哥夫 • 高路 六位神視者其中一位的見證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1. 顯現的開始 這一切都是天主行動的方式。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這麼大的恩寵,這麼大的禮物,是我沒有向天主祈求而是祂賜給我的。我記得我那時祇有十歲。除了我的隣居蜜欣娜 (Mirjana) 和 伊凡 (Ivan) 外,我不認識其他神視者。我沒有和其他神視者來往,因為我比他們年輕得多。那天,天主讓我在村子裏到了瑪莉雅 (Marija Pavlovic) 的家門前,突然,葦絲嘉 (Vicka)...

講道:  Karlo Lovrić 神父 (2021年5月30日)

講道: Karlo Lovrić 神父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各位兄弟姊妹,剛才恭讀的福音,我們聽到耶穌指派祂的門徒一件工作,「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瑪 28:19)」聖史瑪竇清楚強調基督指派的使命首要是傳教。當時的基督徒團體不大明白這使命的意義。因為那兒的基督徒傳教祗集中於以色列人聚居的地方。而來自希臘和巴肋斯坦的基督徒,他們傳教踪跡遍及所有的人。因此,耶穌的門徒自始至今,都是過境越嶺,破牆跨欄,去從事傳教工作。但直至現在,還有兩度圍牆欄杆,有待打破越過。...

見證: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主教們 (2021年5月30日)

見證: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主教們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Mons. Estanislao Dowlaszewicz, 玻利維亞 早安,所有參與默主哥耶的伊比利亞-美洲lbero-American 網上研習會的人。我們位於玻利維亞東部最美麗的城市,即Santa Cruz De La...

Pablo Scioti 神父,方濟會士,負責西班牙語國家的牧靈工作 (2021年5月30日)

Pablo Scioti 神父,方濟會士,負責西班牙語國家的牧靈工作 (2021年5月30日)

(英文短片)(🎤 廣東話翻譯) (🎤 普通話/國語翻譯) 各位早晨,各位參加研習會的朋友午安。我是 Fr. Pablo Scioti。我作為專職司鐸來到默主哥耶,是專為操西班牙語的朝聖人仕服務。我的工作是以本地堂區司鐸身份 ,負責接待從不同國家而來,又是操西班牙語的朝聖者。我會為他們聽告解,和其他可以增進他們靈修生活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