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和媒體代表,

適逢聖母在默主哥耶顯現40週年 (1981年6月25日至2021年6月25日),默主哥耶「和平」資訊中心與不同語言的各種官方中心合作,組織網上研習會,「天堂在此與大地接觸」,有關世界各地的默主哥耶果實。第一次類似的研習會於2021年1月30日至31日舉行。感謝這個研習會,我們能夠在德語國家中發現默主哥耶的果實。 這個研習會被翻譯成15種語言,全世界有超過700萬人收看。

同樣,默主哥耶「和平」資訊中心與 “Centro Medjugorje” 協會將在2021年5月29日至30日組織第二次網上研習會,這次是在說西班牙語的國家有關默主哥耶的果實,主題是「你們可憑他們的果實辨別他們」(瑪7:16)。 有22個說西班牙語的國家將參與這次研習會。

如果您有電視或廣播頻道或任何其他媒體頻道,並希望廣播此伊貝羅 – 美洲 (Ibero- American) 網上研習會,請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為您提供有關此活動的詳細說明。 請在2021年5月1日前以電郵 mir@medjugorje.hr 與我們聯繫。

我們相信媒體的工具可以使我們更有效地與世界連繫,並在全世界傳播聖母的訊息。因此,我們默主哥耶「和平」資訊中心向您致候,該中心的工作人員每天把有關默主哥耶及「和平之后」的最新資訊帶入您的家中。